Anchor Point 定位點

如果是要找 shape layer 怎麼讓 Anchor Point 歸位到中心
try it!

###########################################

我一直以為 Anchor Point 是中心點 (以我為中心...)
對於它在字型的位置
總覺得頗奇怪

然後某年的某一天
這個點的位置跑掉了
倒底我改了甚麼 也不清楚
通常做的都是位移的動作
這個 Anchor Point 影響不大
需要的時候 就手動改一下了
所以我也不理會

最近 我搜尋了 Anchor Point after effect
才發現 有script 直接 點一下 
可以到物件的 上下左右中心點 

順便看了一眼 Paragraph 
才發現
有數字...
把數字改成0
這個定位點
回來了...
就這麼簡單~~~


Good Luck!



ps.定位點居中的快捷鍵
按ctrl 然後點兩下 Pan Behine Too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