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 in After Effects



這個檔案 我用筆電算了八個多鐘頭 (用 Media Encoder Render 算的)註1.

因為我的網卡 NVIDIA GeForce GTX965M
不支援 Ray-traced 3D
就算是修改 raytracer_supported_cards.txt
也無用

這時候 Adobe 就叫你使用 CINEMA 4D 了
在這裡 我不是要教 CINEMA 4D
只是想記錄 如何開啟  CINEMA 4D
一般使用 Effects
用Layer 增加 Effects 即可
但這樣開啟 CINEWARE 是沒有用的 ORZ

要到 File / New / Maxon Cinema 4D File


儲存後 你就有一個C4D的檔案 開啟 C4D的軟體介面

開始使用吧~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 Import 一個 C4D的檔案
丟到 comp 中
就自己帶Effects / Cineware 了


如果網路上找到免費 C4D 的檔案 在AE無法開啟
可能裡頭 有用外掛做成的東西 ?
還是先開一個新的 Cineware
軟體打開了 再去開啟已有的檔案
就可以清楚 缺了甚麼外掛之類的東西囉~~

ButC
我還不會用........... C4D


註1.用after effects算圖只要 一個多鐘頭......
至於 Media Encoder Render 為何算了八個鐘頭 我也不了解...
如果需要特別的輸出設定,還是在AE裏頭算完 再讓 Media Encoder Render 轉檔出去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