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ition Settings / Preset (Comp 設定)

在After Effects cc2018 版本
看到 Preset 裡 終於有的4K 設定 還有傳說中的8K
然後發現 我自己的筆電裡並沒有這些新的設定
後來想想 應該是我更新軟體時 它使用了舊檔案
因為我有增加自己的設定
所以新版本的就沒更新到了

於是 我得挖出檔案位置
找到了 Adobe After Effects 15.0 Prefs-indep-composition.txt
開來看看
果真沒有 4K的設定

於是我抓了有4K設定的檔案來覆蓋
在此之前 我會先把這個檔案
 Adobe After Effects 15.0 Prefs-indep-composition.txt
複製一份在桌面 免得不知道怎麼回事 出錯的時候 還可稍稍救回 ( 電腦白癡必備技能之一 )

記得 覆蓋檔案前 要先把 After Effects 關閉~

Good Luck!







0 Comments